咕咕的千特

本千特。

(叶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今天君莫笑仍日常打卡般的来到蓝河住处,询问:"小蓝你需要刷记录吗?"

  虽已日上三更,蓝河却像是刚睡醒的样子,眼神有些恍惚,听到君莫笑的话,居然破天荒地反问了:"要多少?"

  君莫笑愣了一下,随手搬了条椅子在蓝河对面,手肘撑着膝盖,一副促膝长谈的样子。

  "想一想啊,嗯... ...就balabalabalabalabala... ...就这么多吧。"君莫笑满脸笑容,一边说着想一下,一边又列出一听就是早有预谋的清单。

  说完以后,君莫笑毫不介意地拿了旁边桌子上蓝河起床时给自己泡的早已冷了的茶,一口气喝了,喝完后还不小心打了个嗝。

  "... ..."

  如果说蓝河刚刚还有些迷糊,现在已经完全被这一大串打隐藏boss专出的诊惜物资震醒了。

  "... ...大神,你这有点不厚道啊... ..."

  "嗯... ...那就... ..."君莫笑摸了摸下巴,笑道:"那就少两个狼毫吧!"

  "... ..."蓝河被君莫笑的厚脸皮所再次震惊,呆愣在了一旁。

  "还不行?那就少三个!三个,不能再少了... ..."君莫笑看着蓝河面无表情(其实是被震住了)的沉默脸,又主动把数量增多了一个,又一会儿,听不到蓝河回应,他又诉道:"老蓝呐,对你蓝溪阁这一些... ...可还没到亏啊!你看,我给你打纪录,你多赚,可以吸引不少新人,我也只要那几个隐藏boss出的材料,其它可都是给你们的啊!纪录这种东西又难破,又保持得稳,提名可以放好久!"

  看到满脸诉控的君莫笑,蓝河心软了一顺,偏过头去,道:"好吧?今天我们就有时间,大神你呢?"

  君莫笑道:"我当然随时可以。"

  商定好后,蓝河客气地送君莫笑出了门,倚在门上愣愣地看着君莫笑用轻功快速奔走的身影,直到君莫笑离开很久之后,他才若有所思,轻轻叹气道:"原来,真的喜欢上他了啊... ..."

  许博远的眼睛慢慢睁开,眼里满是迷茫,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我去!我怎么可能梦到君莫笑?!"许博远一下子蹦了起来,差点没掌握好平衡摔下床来。

  "我一定是被君莫笑折磨到了一种程度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我才会睡觉都被追着要材料---所以说大春怎么还不给我涨工资?"

  许博远自言自语,自动忽视了他梦中的那一句"喜欢"。

  他炸了个蛋,放一包方便面在锅里煮,好了后放在电脑前吸溜着面,打开电脑,照常打卡上班。

fin.

评论
热度 ( 28 )

© 咕咕的千特 | Powered by LOFTER